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 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

发布于:2021-04-05 12:30: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安排,近日,市人社局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山南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带党徽,整齐列队,向英烈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表达对英雄的哀思和缅怀,真切感受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战的英雄气概。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随后,在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布次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有序绕行,瞻仰纪念碑和墓碑,并参观了陈列馆,深刻了解革命烈士为和平解放西藏、西藏平叛改革、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以及西藏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付出巨大牺牲、作出巨大贡献、展现巨大勇气、彰显巨大力量的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增强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祭扫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牢记党员身份,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