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以“全民阅读 书香人社” 为主题开展学党史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于:2021-04-26 10:0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4月23日,市人社局以“全民阅读 书香人社”为主题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读书活动。活动中,与会同志通过轮流诵读党史读物、围绕“我和党的故事”分享心得体会形式深入学习了党史。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日·读党史”活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认识,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细化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深刻认识人社部门的民生属性,全力以赴把改善民生的责任清单变为造福群众的幸福账单要健全完善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举措,强化提高群众收入水平的有效办法,让联系群众的渠道更广、解民难题的措施更实、造福群众的政策更优,真正做到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以实际行动换取群众信任、赢得人民支持,把人民二字时刻镌刻在新时代人社各项工作的实践中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