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发布于:2020-03-25 11:57:08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时刻,近日,市人社局党支部发出倡议,开展“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向湖北疫情灾区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发出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罗布占堆同志的带领下纷纷踊跃捐款,部分非党员工勤人员也慷慨解囊,为助力战胜疫情献出一份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市人社局68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52260元,分别通过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湖北人社厅三个渠道捐赠。

作为湖北省对口援建单位,山南市人社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湖北人民倾力支援,两地人民早已结下了深厚的民族情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疫情始终牵动着市人社局干部职工的心。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市人社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区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途径提升人社服务,避免疫情扩散,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