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积极为驻村点争取畜牧饲料

发布于:2020-05-10 15:51:26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近日,市人社局驻浪卡子县卡龙乡东嘎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通过与市农业从农村局协调,为东嘎村争取到5吨畜牧饲料,并根据牧户牲畜多少,就饲料进行发放,保证发放的公平性,剩余饲料根据牲畜的多少及贫困、低保户进行发放,驻村工作队还向群众解释精饲料使用方法。牧民群众逐户进行领取,村民们都竖起大拇指向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村民说:“我们牧区牲畜就是宝贝,驻村工作队来了后,考虑到牲畜喂养,积极为我们争取畜牧饲料,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感谢对偏远贫困老百姓的关心,我们也相信党的政策一天比一天好,老百姓的生活一天将会比一天好”。

村“两委”表示:“我们要感谢共产党的恩情,一定利用好这些宝贵的资源,提高群众畜牧养殖质量和出栏数量,不断增加经营性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