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市民办培训学校党工委 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0-07-01 19:1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市人社局于7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民办培训机构党工委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市人社局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布占堆主持,活动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随后,与会全体党员职工、各培训学校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通过翔实的案例,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定不移反对腐败、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决心,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党员信仰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我局党员职工与民办教育机构党工委开展了篮球赛、踩气球、抢凳子等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加。本次活动为每一名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增强了市人社局党支部与各民办培训学校党支部之间的情感纽带,为共同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