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东嘎村召开迎接脱贫攻坚 全国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0-07-14 11:50: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7月13日,为全力做好东嘎村迎接脱贫攻坚全国普查督查工作,驻村工作队召集村“两委”班子、建档立卡贫困户政策明白人和每户政策明白人、第一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召开了东嘎村迎接全国普查的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督察准备工作的通知》、浪卡子县《关于做好国务院脱贫攻坚普查、督察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7月11日,卡龙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精神,会议上任务明确、责任明确。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大考之年,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将在7月20日开始,为了迎接好这次全国大普查,为了东嘎村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对普查前期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一是抓好政策明白人的培养,对每户政策明白人下发了宣传资料,掌握相关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二是抓好各类台账的整理工作,对于各类台账,要进一步完善;三是抓好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和个人卫生清理;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全村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此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此次全国普查的成果,事关全乡、全县、乃至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是一项十分艰巨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这次普查,我们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所以,我们一定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按照县委、乡党委的各项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