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罗布占堆书记看望慰问东嘎村幼儿园学生和贫困群众

发布于:2020-07-17 11:59:29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7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罗布占堆同志带队,深入到东嘎村,来到东嘎村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并为孩子们送上了20套崭新的衣服,并兴致勃勃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对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幼教教师要积极营造快乐的学习氛围,提高科学保教、素质教育水平,认真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随后,罗布占堆书记来到东嘎村困难群众家中,实地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去了相关政策。在走访期间,罗布占堆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


罗布占堆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的工作就是从人民群众最为关注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入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人民。人社局干部时刻把东嘎村农牧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落实扶贫帮困政策,通过消费扶贫,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积极鼓励群众创业就业,落实就业政策,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传统美德,动员各方面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困活动,培养善心、传播爱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贫困户论珠家中走访慰问时,通过消费扶贫,在论珠家购买酥油12斤,共计600元。每到一户,罗布占堆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工作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能力,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随着社会保障机制不断完善以及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相信困难群众生活条件会越来越好。


罗布占堆书记叮嘱驻村工作队,服务群众无小事,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和村“两委”班子搞好团结,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相关工作,把老百姓的事办成、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