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就业援藏安徽省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于:2020-08-19 18:35:00来源:山南网

8月18日,我市举办2020年就业援藏安徽省企业专场招聘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出席并宣布招聘会开始。

“今天提供多少就业岗位?”“目前招到了几个人?”“到内地就业的应聘者生活和薪资待遇保障怎么样?”随后,李修武来到招聘区每个点,仔细询问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岗位提供情况和应聘学生的各方面待遇等情况。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上午10时许,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许多高校毕业生及家长在现场了解招聘企业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等方面的情况。

旺久次仁是应届毕业生,从网络平台上得知今天的安徽省企业专场招聘会,特意前来求职。他表示:“我是行政管理专业的,今天面试了一家专业对口的公司,他们提供的待遇等各方面都挺好的,我觉得我们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就业平台。”


图为求职者正在应聘。

“为山南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为援藏工作尽一份力,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有利于我们企业实现人才本土化和长远发展,今天我们提供了5个岗位,目前符合条件的3个人已经与我们签订了就业协议。”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藏新瑞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工陈嘉宾说。

招聘会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宣传就业创业、市场就业补贴等相关政策。

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董昊辛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把区外就业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平台,紧密联系湖北、湖南、安徽三个省市,组织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是安徽省专场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提供493个就业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