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与安徽省人社厅考察团座谈

发布于:2020-08-19 14:35:00来源:山南网

8月18日,我市与安徽省人社厅考察团举行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主持会议。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程连政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程连政对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就业对口帮扶是安徽省人社厅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安徽省人社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山南市人社局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并认真梳理研究山南市人社局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就业援藏工作新模式,让更多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到内地就业,促进安徽和山南两地共同发展。

程连政强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努力为山南籍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大力促进山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支持山南籍农牧民有组织、有计划地到安徽就业,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通过素质提升、生活帮助、精神关爱等方式,加大对山南籍到安徽就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帮助其实现稳定就业;采取派出专业人才进藏援助与接收山南人社系统干部跟班学习、挂职锻炼等方式,加大人才培养、培训支持力度;加大信息化对口支援力度,支持山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

李修武表示,山南市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和动力,把安徽省各项对口帮扶政策用足用好,大力推进山南人社事业发展。希望安徽省人社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南人社工作,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方面予以更多地支持和帮助,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

会上,安徽省人社厅向我市人社局捐赠了援助资金和办公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