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第11次党组会议暨第7次党组理论中心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07-16 11:3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7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第11次党组会议暨第7次党组理论中心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罗布占堆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许成仓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了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情况做好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的市委一届五次全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扣“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主题,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山南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承担的任务逐项落实到位。要切实增强局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政治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局机关履行职能提供高效优质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市委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人社工作实现高质量全覆盖。要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再监督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变为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局机关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