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弘扬爱国奉献精神,7月20日。把忠诚落实到岗位上,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定红心向党的执着追求,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划出界限,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发布于:2020-07-23 11:4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按照九届自治区党委第11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弘扬爱国奉献精神,7月20日,我局组织在家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十一书”》之“陈然的‘明志书’”,并进行讨论。

“陈然的‘明志书’”记录了解放战争时期挺进报特支书记陈然在国民党的酷刑下在铮铮铁骨,坚守党的秘密。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回到战火纷飞的时代。视频中革命烈士在艰苦时期所展现出的家国情怀和无畏气概,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并提交了观影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为党流血牺牲的高尚品格和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立足岗位,扎根本职,把忠诚植入灵魂,把忠诚变成信仰,把忠诚落实到岗位上,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定红心向党的执着追求,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划出界限,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