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东嘎村开展民族团结教育

发布于:2020-09-14 18:40:00来源:驻村工作队

9月14日,东嘎村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村民小组组长、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顿珠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中华民族有着注重团结的悠久历史和优秀传统。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各民族人民之间相互融合,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共同进步,孕育、培养和形成了一种崇高而朴实的民族团结意识。正是这种民族团结意识,使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始终没有解体,始终没有屈服,始终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是几千年来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这种共同愿望,决定了中国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方向。

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因此,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才能谋求进步和发展。特别是我们这些作为西藏基础工作人员,更应该学会团结,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好西藏基础群众。

与此同时,还通过制作悬挂双语宣传横幅、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等方式,在全村范围内铺开地毯式宣传,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营造更加广泛、深入、有效的民族团结宣传氛围。通过大力宣传,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稳定才能让西藏社会安定、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等观念深入广大农牧民党员和群众的心中,让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社区和谐成为群众心中的期盼,让宗教极端主义在基层失去滋生的土壤,让任何暴恐犯罪都被各民族群众所谴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