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党建促业务 人才下基层

发布于:2020-11-05 16:0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充分发挥专家人才服务基层的示范带动效应,在市委人才办的支持下,市人社局组建党员服务基层小分队,从全市人才库中抽调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家服务团于2020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赴隆子县扎日乡曲桑村;错那县卡达乡卡达村;措美县乃西乡鲁麦村;洛扎县色乡桑玉村;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萨藏村;桑日县绒乡卓吉村;曲松县下江乡下江村;琼结县下水乡措杰村共8个县直相关单位及所辖8个村居开展讲学、技术咨询、技术指导、技术推广、免费义诊送药及政策宣传等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共开展医疗、农牧、文化等专题讲座8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政策咨询500余人,免费义诊2400余人,免费发放藏药价值8万元、免费发放动物驱虫药价值8万余元。

本次服务活动是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密切了基层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