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民办职业教育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于:2020-12-31 18:27:06来源:就业局

为推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12月29日,山南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办职业教育行业党委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办职业教育行业党委书记旦增贡布同志主持,民办培训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学校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委两新工委2020年度行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以及市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曹祖宇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民办职业教育行业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围绕本校党建工作开展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民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落实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一要充分认清组建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组织的重大意义,主动申请开展组建工作,确保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全覆盖;二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三要认真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结合各自学校的特点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等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载体,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