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员局领导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21-02-21 18:1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近日,市人社局党员局领导参加并指导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超同志带头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支部代表支部进行述职,通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积极接受党员评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超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与会党员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一定针对性,程序规范,成效较佳。他提出,要切实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突出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用心用力;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担当作为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把今年作为党建工作的创新年,始终坚持把党的引领作用、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于人社业务的各个环节,渗透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个方面,按照前期提出的“党建+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的党建工作新思路,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效能型“四型”机关党组织,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到党建工作与人社业务两条腿走路,走出一条二者间互促互进、并轨发展的山南人社特色党建之路;要切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