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回头看”活动

发布于:2021-02-26 18:22:35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针对岁末年初农民工欠薪高发的实际,我市按照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开展了山南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现了2020年度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国企项目欠薪案件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前及时动态清零。为确保山南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落实落地,近期山南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

本次“回头看”活动重点是针对2020年开展冬季专项行动以来在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互联网+督查、根治欠薪进行进行时、一网通政府服务网、领导批办、主动受理等欠薪案件的办结情况,活动采取电话抽查和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对欠薪人数、欠薪金额逐一认真核实,经查,自冬季专项行动以来受理的229起欠薪案件已全部解决到位,无任何后续隐患,切实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