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 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1-02-26 18:23:05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人社局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了全国脱贫攻坚辉煌成果。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全球减贫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力量。

会后,市人社局局长张超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继续努力工作,做好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确保“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