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1-04-09 12:30: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布次仁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西藏》。

张超指出,全局上下按照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使学习党史的热情更高、劲头更足,切实把保障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学习教育成果中。

张超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再深化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的问题。二要再深入开展,推动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列。要细化工作安排,坚持系统谋划,强化整体推进,明确各环节的任务书、时间表;要周密组织实施,统筹自主学习、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等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点;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党员及时跟进学习,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再深度聚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人社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一批有力有效的实招硬招,解决一批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落实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要的事项要牢牢抓住,落下的任务要迎头补上,落实好群众关心的重点工作,突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主线,统筹推进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