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4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1-04-17 10:0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4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学习人员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知识周刊》(第1期),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张超同志指出,一要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为什么学”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激发深化学习教育的内在动力。二要在思想认识升华上持续用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精准发力,重点抓好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和大局、服务基层和群众,确保人社事业见到新气象。四要牢牢坚守人民情怀,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积极深入基层,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找准工作中的突出矛盾问题,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