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张超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1-04-19 10:0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4月16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超同志为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争做新时代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人社干部》为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进一步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开创人社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张超同志从“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严守纪律的大局观念”、“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高尚纯洁的道德情操”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以毛泽东、邓小平等为代表的老一代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风范。老一代革命家,不仅以其毕生的精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同时也以其崇高的人格风范构筑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道德丰碑。

张超同志强调,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对于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忠诚、忠心”的政治型人社干部;要善于学习,为自身茁壮成长“充电蓄能”,做“勤学、勤思”的学习型人社干部;要爱岗敬业,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做“用心、用情”的敬业型人社干部;要开拓创新,增强统筹协调能力,做“动脑、动手”的创新型人社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做“诚恳、诚实”的团结型人社干部;要树立为民宗旨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清正、清廉”的廉洁型人社干部。

通过听课,使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扎实实做好人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