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白地村积极开展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 6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2-04-02 12:00:00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按照活动要求,白地村积极组织村干部、在家党员和部分群众、扎西归桑曲林寺和寺管会、驻村工作队开展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在白地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共计47人参加了活动。

一是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早上10时整,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身着民族服装、正装或深色服装,在白地村党群服务中心大院内参加“升国旗、唱国歌”环节活动。

二是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我的故事我来讲活动。在升国旗完毕后,我村积极邀请村里的老党员平措同志开展“新旧对比”讲解,平措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今非昔比的新西藏新生活新面貌,让大家深受触动。

三是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我村积极发挥村文艺演出队作用,开展文艺汇演,组织群众参与观看,让群众体会新西藏给西藏各族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和新变化,引导群众珍惜当下,积极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