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人社局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专题宣讲会

发布于:2022-04-25 18:2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人社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要意义,422日,市人社局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专题宣讲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雷丰同志作专题宣讲,在家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宣讲中,雷丰同志围绕西藏民主改革的历史必然性、民主改革的历史进程和民主改革以来的进步,结合新形势下工作任务要求,深入讲解了新旧西藏对比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内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宣讲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生动事例,逻辑严密,语言生动,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充分认识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刻理解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