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学员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于:2022-07-26 17:4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725日至26日,山南市雅投商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错那县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班25名学员,深入雅投公司旗下子公司江南房地产、印刷厂、雅砻生态农牧业有限公司以及雅投公司负责实施的矮化苹果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了解企业发展趋势、掌握人才需求状况,积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提升了高校毕业生对我市产业发展、就业形势、就业需求的认识,为下步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和精准实现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山南雅投商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持续巩固和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成效,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和供需精准对接,积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