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云招聘”助力复工复产稳就业

发布于:2022-09-19 11:05:00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市人社局审时度势、因时制宜,第一时间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公共服务,推行“线下”转“线上”工作新模式,创新开展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促进重点群体就业。近期,山南市人社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网络招聘、精准就业的浪潮。

此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全市采取上下联动、市县(区)一体协同开展的方式进行,816日开始,“‘职’等你来、‘码’上就业”为主题,依托手机APP、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不间断地推送就业岗位,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或登录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网或关注“山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山南人社局等微信公众号多种方式参加招聘活动,即时发布、查看招聘用工信息投递个人求职简历,在线洽谈、视频面试开展双向选择,以此招聘合适人才,寻找心仪岗位

网络招聘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累计举办线上招聘会15场次,线上发布就业招聘岗位16420个,涉及教育教学、医学护理、金融保险、建筑工程多个行业,线上登记求职1425,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26人,总访问量达3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