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率先启动就业援藏事业单位岗位线上笔试

发布于:2022-11-07 17:53:29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2022年11月6日,山南市在全区七地市中率先启动就业援藏事业单位岗位招聘线上笔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云清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线上笔试涉及安徽、湖北、湖南三省提供的区外事业单位岗位146个,546名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线上笔试。为确保本次线上笔试公平公正,11月4日、5日,组织两次线上模拟考试,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环境、知晓考试纪律。考试时,全程通过AI监考技术、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自治区就业联络站、山南市人社局派员赴成都现场监督,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下一步,山南市人社局将根据线上笔试情况,抓紧开展岗位调剂、面试等工作,力争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区外实现就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