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学雷锋、创文明”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

发布于:2023-03-17 18:15:00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7日,山南市人社局开展了“学雷锋、创文明”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

当天,由1名县处级领导带队、15名科室负责人带头、30名干部职工参与,对人社局负责区域开展了清理。干部职工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认真清理道路周围、绿化带、堆积杂物、墙面小广告等,历时3小时,责任片区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利用人社微信公众平台、LED显示屏和电子横幅,广泛宣传、大力普及、全面推广健康知识、文明生活习惯、高尚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凝聚起共同建设健康、宜居、美丽家园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中展现新时代人社干部职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