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人社要闻

人社部召开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稳就业保民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座谈会

发布于:2020-10-23 18:44:24来源:人社部

10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部,就全国人大重点督办建议“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稳就业保民生”专题进行座谈。全国人大代表董文琴、许小英、温菲、印萍、夏兆纪、张全收、谢资清、李孝轩、李彪、朱纪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副部长李忠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的扶持力度,加大对技工教育发展的支持力度,制定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政策,降低就业创业门槛,支持乡村创业人才培养等积极建言献策。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职业能力建设司负责同志就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社会建设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人社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链接:与人民代表共谋就业大计——人社部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侧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