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人社要闻

“国聘行动”走进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于:2022-05-24 11:40:00来源:人社部

,“国聘行动”走进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正式启动。全24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走进园区宣讲招聘等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精准对接,积极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目前已吸引首批1290家用人单位发布7个优质岗位需求。

本次活动由人社部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各地人社厅(局)、国投人力、央视频共同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资源配置优势,促进市场化就业、推动供需精准对接,为稳就业保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s://chrm.mohrss.gov.cn)和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已同步开设活动专区。未来几周内,多家产业园将陆续通过央视频和国聘招聘平台开展直播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立体化的对接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