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于:2019-10-01 19:01:33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市人社局把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进行了集中收看。

1990016797.jpg

庆祝大会热烈、喜庆,庄严的阅兵式,气势磅礴,展现了我国加快发展武器装备充分体现了军威、国威和我国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水平盛大的群众游行,场面恢弘,展现了我国70年来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向伟大梦想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貌。看后备受鼓舞、备受振奋,心潮彭拜、无比激动。

2075287589.jpg

庆祝大会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就大会实况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活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更加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更加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更好地履行人社部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职责,带着感情解决好就业、社保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