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领导检查拉萨旅游酒店行业管理情况 多吉次珠带队

发布于:2020-05-14 20:52:25来源:西藏日报

12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队在拉萨市实地检查酒店运营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瑞吉度假酒店、甘露大厦、香格里拉大酒店,仔细查看客房、厨房、餐厅、甘露曲秘藏药浴疗等场所,详细了解酒店运营管理、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疫情防控、康养旅游等情况,与企业管理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因素,酒店经营运营受到一定影响。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旅游酒店经营情况不断好转,入住率正在逐步提升。旅游酒店行业要不断提升酒店运营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酒店运营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吸引更多游客入住,提高酒店经营效益,助推西藏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