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高驰公司发展情况 汪海洲率队

发布于:2020-12-25 10:16:01来源:西藏日报

12月23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率调研组深入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公司研发成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自治区支持平台公司发展、发挥平台公司重要作用、统筹推进信息化方面工作。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高驰公司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下,高驰公司在数据融通、信息化项目建设、信息系统运维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展壮大西藏高新数字企业,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和信息化水平;要继续做好信息化工作,坚持“统规、统建、统维”,排出时间表,细化路线图,在信息化推进、数字西藏建设中发挥根本性作用;要立足高原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产品性价比等,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安全运维,保障信息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