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齐扎拉与京能集团姜帆一行座谈

发布于:2021-04-27 15:56:06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西藏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齐扎拉对姜帆一行来西藏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西藏是国家清洁能源接续基地,清洁能源资源极为丰富,开发潜力极为巨大。我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建设国家清洁能源接续基地为牵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西藏力量。希望作为首都国企的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聚焦“四件大事”,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继续推进在西藏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并通过项目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西藏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公司在藏发展,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姜帆表示,将积极主动服务服从国家战略,履行好国企责任,进一步深化与自治区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参与西藏清洁能源接续基地建设,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