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于:2021-05-03 11:43:00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通报1—4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当前面临的突出风险隐患,对近期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玛旺堆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逢会必讲,专门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我区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

白玛旺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对重要部位、重要场所进行清查,对“两客一危”进行全面摸底,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要继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面落实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措施,提升生产安全监管水平;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国务院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努力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