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第十四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开幕 多吉次珠出席

发布于:2021-06-28 12:16:41来源:西藏日报

6月27日上午,“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第十四届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在布达拉宫广场开幕,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出席。

据介绍,珠穆朗玛摄影大展连续举办14年来,坚持用镜头为人民写真、为时代造像,累计展出作品6000余幅。本届摄影大展分为“翻身把歌唱”“幸福新西藏”“美丽第三极”三个单元,参展的300件作品以摄影艺术独有的深度、厚度和温度,生动展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充分表达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齐心感恩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真诚情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摄影作品吸引了区内外各族群众驻足观看,雪域高原的历史巨变让参观者们赞叹不已、倍感振奋。

开幕式还举行了第十四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颁奖仪式。获奖代表、区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拉萨市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展览将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持续至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