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区公安厅党委组织参观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 张洪波出席

发布于:2021-06-29 18:19:28来源:西藏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7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员民警来到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带领区公安厅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民警代表进行入党宣誓。

参观学习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服务保障自治区党委、政府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