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白玛旺堆主持

发布于:2021-10-26 16:48:12来源:西藏日报

根据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审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 送审稿 )》,研究我区私募基金摸底排查情况及下步分类整治计划。

白玛旺堆指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对于推进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各项部署安排,着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严厉打击资本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力争我区资本市场服务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我区私募基金摸底排查情况及下步分类整治计划后,白玛旺堆对现阶段整改成果给予肯定,指出,私募基金尤其是创业投资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发挥着独特的作用。但当前行业发展也存在管理不规范、挪用基金财产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完善监管规则,从源头控制增量风险,积极推进清理整治,稳妥化解存量风险,进一步细化私募基金分类整治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全区私募基金行业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