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肖友才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发布于:2022-06-07 10:00:21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近日,自治区政府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出席并讲话。
  肖友才指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决支持配合中央督察组做好情况介绍、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确保了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肖友才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对通报的问题全面梳理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警示作用,对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公开通报,切实推动整改任务坚决、全面、系统完成。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健全完善专报、简报、通报批评、约谈、领导包保等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并大见实效。要强化宣传,加强整改信息公开,加大对整改成效、好的经验做法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引导形成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