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于:2023-01-17 12:26:50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洛桑江村主持 严金海陈永奇出席

15日中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105名,实到9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严金海、陈永奇、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任维、普布顿珠、肖友才、旦科、王峻、许成仓、唐明英、冯贵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旦科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勇扎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改稿)《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