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严金海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于:2023-02-03 09:58:26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1日,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严金海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2023年春节团拜会、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检查部队战备工作、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签订《〈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目标责任书》。

严金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温暖人心、传递信心、彰显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抓好落实。要讲政治、严纪律、优作风,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作风,树立鲜明抓落实导向,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为西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千方百计防重症、降病亡;有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细抓实平安西藏和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固根本、强喉舌、聚共识,深入贯彻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抓好组织建设,加强凝心聚力,努力团结奋斗。

严金海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经自治区两会审议通过、具有法律效力的重要文件,也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目标任务的实现上。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担当作为,以办实事、求实效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明确责任分工,研究专项方案,真正抓具体、抓细致、抓扎实。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共同立下的“军令状”。

会上,任维与各市(地)、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