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2020年第三期小型精品人才网络招聘公告

发布于:2020-02-14 16:53:55来源:人社局信息中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人社部决策部署,根据我厅和中心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不误,促进就业和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有序配置,我中心将线下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提供不见面公共招聘服务,待疫情解除后恢复现场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提供拉萨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拉萨申通快递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安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联盛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天及贸易有限公司等34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45个,涵盖财务管理、行政管理、销售管理、物流管理、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欢迎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直接进行沟通、对接。

咨询电话:0891-6598923;0891-6598913

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