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2020年第七期小型精品人才网络招聘公告

发布于:2020-03-13 18:21:50来源:区人社厅

为切实做防疫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不误,促进就业和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有序配置,我中心将线下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每周发布一次岗位信息,提供“不见面”公共招聘服务,待疫情解除后恢复现场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提供西藏益行社会公益服务中心、中六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吉祥宝宝幼儿园、西藏普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及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12个,涵盖学前教育、销售、财会税收、行政管理、医药学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欢迎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直接进行沟通、对接。

特别提醒:请广大求职者尊重用人单位作息时间,在工作时间联系用人单位。

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咨询电话:0891—6598913

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