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2020年就业援藏陕西省专场网络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0-05-12 10:42:05来源:区人社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就业援藏重大决策部署,促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联合西藏民族大学、西藏自治区相关高校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招聘会名称:2020年就业援藏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二)招聘会主题:支持边疆发展促进民族交融

(三)服务对象:2020届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

(四)举办形式:网络视频招聘会

(五)收费标准:参会单位及个人免费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西藏民族大学

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平台)

(三)协办单位:西藏自治区相关高校

三、活动安排

2020年就业援藏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0522日至524

四、信息发布平台

陕西公共招聘网

http://www.sxggzp.com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云人才市场

http://sxsrc.cnxincai.com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

http://hrss.xizang.gov.cn/

“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xzgxbysjy)

五、参会方法

(一)用工单位参会方法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招聘职位后待审。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点击“企业定展”,待审。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期间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者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第四步:每次面试结束,需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招聘职位后待审。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点击“企业定展”,待审。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可接受求职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申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求职者,并发起询问和视频面试。

第四步:每次面试结束,需要发放面试结果,可选择不通过、待定、进入复试、录用。

(二)求职者参会方法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http://sxsrc.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会场。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绑定微信号,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绑定了微信的用户可同步收到微信通知。

微信扫:云人才市场小程序

温馨提示: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用工单位与求职者提前准备好可以视频面试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保持网络畅通,保证洽谈环境安静无干扰,最好着正装,准备好纸笔,记录重要信息,方便后续跟进。

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系人:千斌13891829698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