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2020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扶贫专场网络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0-05-17 18:10:00来源:区人社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助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我中心定于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举办“2020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扶贫专场网络招聘会”。

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平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万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检集团西藏有限公司、西藏天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9家有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92个,涵盖行政文员、财会学、建筑工程、环境工程、市场营销、医学、平面设计、安保人员、酒店服务人员、保洁等相关专业。欢迎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直接进行沟通、对接。

特别提醒:请广大求职者尊重用人单位作息时间,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期间联系用人单位。

咨询电话:0891-6598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