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信泽雪域•共创新可能”中信集团发布2020年就业援藏招聘计划

发布于:2020-06-02 14:53:32来源: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是在邓小平同志支持下,由荣毅仁同志于1979年创办的。2002年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进行体制改革,更名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成为国家授权投资机构。2011年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更名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集团)。

中信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境内外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业、工程承包、房地产、信息产业等领域。2019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1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37位。

近年来,中信集团在现代农业、环保、消费、医疗健康等新兴战略 领域积极布局,并大力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重构商业模式 和组织模式,打造有中信特色的产业互联网,将中信集团打造成一家平台型企业。

二、“信泽雪域•共创新可能”信集团就业援藏招聘计划

2020年,中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发掘内部资源,携旗下112企业,专门面向西藏发布148个岗位需求,大力支持西藏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心助力雪域高原的经济社会发展。

详见2020年中信集团就业援藏岗位统计表

网址链接:http://utibet.xzeduc.cn/news/view/aid/78069/preview/1/tag/tzgg?target=_blank

三、“信泽雪域•共创新可能”中信集团就业援藏空中宣讲会

    间:2020年6月3日(周三)下午4:00

    台:西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可提前准备简历并进行投递。

(具体方法参见:五、参与以及简历投递)

附空中宣讲会二维码:

四、“信援藏地•融通金来”中信金融体系就业援藏空中宣讲会

“汇通天下•信至金开”援藏干部助力就业行云讲堂第二期

    间:2020年6月6日(周六)下午4:00

    台:西藏大学就业创业直播平台

  人:王军强 第九批援藏干部

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申扎县副县长

中信银行分行部门总经理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参看

附直播二维码:

五、参与以及简历投递

1、操作方式:

搜索/扫描“今日校招CRT”小程序,点击个人主页,提前填写/上传你的简历。

特别说明:毕业生在简历正文开头注明:

“意向单位名称+意向岗位+学校名称+姓名”

意向单位名称和意向岗位,请从《2020年中信集团就业援藏岗位统计表》中查找。

                                                                                   

2、选择想要参加的宣讲会,在开始的时间直接扫码进入企业界面,点击报名参与即可进入直播间。

毕业生必须同时向《2020年中信集团就业援藏岗位统计表》中的邮箱投递简历,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17日18:00截止。

活动主办: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协办: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活动承办: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