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0-07-30 21:10:00来源:区人社厅

为助力“三区三州”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人才交流协会联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20年7月31 (星期五)上午10:00—13:00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罗堆西路)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282家,共提供就业岗位6136个。其中区内用人单位210家,提供就业岗位3370个;区外用人单位72家,提供就业岗位2766个,与上一次相比增加了15家用人单位及1449个就业岗位。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参会用人单位47家,央企及国企25家。涵盖出纳、平面设计、销售、人力资源、文员、医学、行政人事、市场营销、水电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工种。欢迎我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踊跃参与。

此次专场招聘会服务对象为西藏自治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温馨提示: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咨询电话:0891-6598923 ;0891-6598913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0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