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山南市2020年第一期小型精品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于:2020-08-10 18:48:51来源:劳动关系科

山南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广大求职者及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推动山南籍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于8月15日在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举办山南市2020年第一期小型精品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参加用工企业单位41家,提供就业岗位476个,涵盖化工、教育、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建筑、酒店餐饮、文秘、护理学、保安、保洁等岗位。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及相关证书准时到场踊跃参与。

附件:山南市2020年第一期小型精品招聘会岗位信息表

咨询电话:18143236668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