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2020年区商务厅 区旅发厅助力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0-10-29 19:15:00来源:区人社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按照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安排部署,区人社厅联合区商务厅、区旅发厅于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00—13:00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夺底路24号)举办“2020年区商务厅 区旅发厅助力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藏拉萨饭店、西藏大厦、雅博仕口腔医院、西藏嘎吉林建材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藏石油分公司等10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71个,涵盖旅游计调、人力资源专员、文秘、运维工程师、销售员、会计出纳、平面设计员等工种。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踊跃参加现场招聘会。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11路、12路、14路、15路、7路、22路、23路、25路区就业服务局站;2路琅赛花园路口站;24路扎基寺路口站;13路琅赛九区站。)

咨询电话:0891-6598923;0891-6598913

温馨提示: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