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公告!2000余个优质区内外岗位等你来选!

发布于:2021-12-17 17:29:11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人社部《关于印发“2021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的通知》,为促进西藏自治区应往届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重点倾向西藏自治区“三支一扶”离岗未就业人员)高质量就业。拟联合区内区外事业单位,大中小企业,举办“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协办、西藏天惠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将于2021年12月20日在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盛大举行,欢迎各位求职者前来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0日上午10:30分-14:00分

二、活动地点

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

三、招聘规模

区内区外大中型企业,共计50家企业

四、招聘对象

西藏自治区应往届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重点倾向西藏自治区“三支一扶”离岗未就业人员)

五、招聘岗位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查看招聘岗位

六、其他注意事项

请求职者于活动当天携带个人简历前往会场主动投递,面试期间做好相关问题记录,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

联系人:卓老师             

联系电话:17320225355

邮箱:1912003313@qq.com

公司地址: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路1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