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贡嘎县2022年“春风行动·就业增收”招聘会公示

发布于:2022-03-31 18:07:50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区、市、县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贡嘎籍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实现贡嘎县农牧民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增收致富。贡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022年4月7日在贡嘎县昌果乡团结新村召开贡嘎县2022年“春风行动,就业增收”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98,用工企业37,其中高校毕业岗位363,农牧民及其他岗位235个,涵盖社区服务、市场专员、广告设计、医护人员等多种职业。届时欢迎全县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及相关证书准时到场踊跃参加。

服务对象:贡嘎县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退伍军人、城镇失业人员。

特别提示

请所有参加招聘会人员落实好以下招聘会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持行程卡绿码、藏易通(场所码)绿码;14天内有内地进藏并已结束隔离期的,除需提供行程卡绿码、藏易通(场所码)绿码,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所有进场人员在招聘会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

2.招聘会期间,服务处安排专人做好会场消杀,保持会场通风,请所有参会人员配合好我单位工作人员落实好健康码、“场所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有发热、咳嗽、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人员将第一时间送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主办单位:贡嘎县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贡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西藏藏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 0893-7919993、17888039994(藏创人力资源)

贡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