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拉萨市水利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于:2022-06-09 16:15:00来源: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一批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知党恩感党恩,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拉萨市城镇户口或失地农牧民,女不超过35岁,男不超过45岁,吃苦耐劳,有应聘岗位技能,有完成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3.服从领导,听从安排,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4.高校毕业生、市里有住处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某市直单位食堂服务员、保安,要求身体健康,符合从业人员身体条件。

三、招聘人数

按照招聘计划,招聘人数为5人。

四、工资待遇

执行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人员统一工资标准,另加适当年终考核奖,享受《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办法》规定的权利。

五、招聘工作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68日—612日。

2.报名。613日—616日,在拉萨市水利局报名,填写报名表,对报名人员条件进行初审。应聘人员应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相关技能证书。

3.面试。617日,在拉萨市水利局面试,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岗位进行技能现场测试。

4.体检。面试合格者按岗位身体条件要求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应试者自理。

5.聘用。体检合格后,签订用工协议,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转为公益性岗位人员。

联系电话:(0891634608618145219025

拉萨市水利局
2022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